小牛犊子什么的最可爱了

喜欢赛尔号里面的布莱克(原谅我幼稚了),还喜欢奥特曼里的赛罗少爷!

无聊的我,来欺负盖亚!

前言:欺负盖亚好,欺负盖亚使我快乐
第一次发没写标签
重发
――――――――――――――――――
某一天盖亚把雷伊领到瑞尔斯面前,说“老哥,这是我大哥雷伊”说完,瑞尔斯就给盖亚一大嘴巴子说“你再说一遍,雷伊是你什么”盖亚(捂着左半拉脸)“雷伊是我老婆……”这是缪斯给盖亚一巴掌“找你的雷伊媳妇去吧!”说完缪斯就走了,雷伊也给了盖亚一巴掌“你走开,我只要副队”
盖亚捂着右半拉脸说“缪斯!你别走!!等等!我知道错了!听我解释……雷伊是我小………!”布莱克,雷伊各给了盖亚一巴掌,雷莱:你tm再说一遍!
盖亚捂着两边脸“呜素硕……泪一素喔的削歌……(翻译:我是说,雷伊是我小哥)”
众人走开了,每个人走之前还不忘给盖亚一巴掌
盖亚(脸肿):喔烤……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