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犊子什么的最可爱了

喜欢赛尔号里面的布莱克(原谅我幼稚了),还喜欢奥特曼里的赛罗少爷!

战神联盟的混乱日常(三)

由于期末考试,母亲把我的手机没收了,没机会发文
所以才拖了一起,请大家原谅
――――――――――――――――――――――――
前几天,战神联盟好不容易把卡修斯从糖果屋的门口给救了出来,现在盖亚又出事儿了……
布莱克拿着手中的报告单,叹了口气说:“现在这傻子,怎么都这么不要命了……”
以下是布莱克手中的报告单
患者:盖亚
性别:男
属性:战斗系
所在房间:第25层(这个不是报告单上的:战斗型,专门治病的地方)
病人床号:250
患病:食物中毒
病的程度:高,急需洗胃
得病原因:吃了缪斯房间桌子上的蛋糕,导致食物中毒
刚中毒时的情况:翻白眼,身体不停的抽搐,口吐白沫,眼里有血丝,脸煞白
现在的情况:能说话,行动不太方便,脸发紫
获救指数:三星
主治医生:布莱克
备注:雷伊提示:布莱克不能给他吃老鼠药,蟑螂药,毒药,蚊子药……(剩下368种药)按时喂它安眠药,止痛药等,还有给个盖亚治完病之后回来判文件
完毕
此时布莱克,内心是崩溃的“我还要回去陪卡修斯运动,陪索兰特训练,还木木大祭司是买糖,还有一大堆格雷斯星的事没处理完………雷伊你居然还要我判文件!自己天天想着阿克西亚,把事都交给我,干脆把队长给我算了我现在真想撕了这个备注,雷刺猬你给我等着……”
布莱克现在是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外面的护士看见布莱克拿着成绩在诡异的笑了笑,差点没报警
此时正在等着阿克西亚来了以后一起去逛街的雷伊感觉背后一阵冷风吹过
布莱克:“唉~以前不管那么多了……去看看盖亚吧……”
等布莱克到了盖亚了病房之后,原地愣了几秒,然后迅速把门关上,当做什么都没看见
来猜猜他看到了什么?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是不告诉你!不服你咬我呀!!啊啊啊!!我来个你还真咬!!
好吧……我告诉你
其实布莱克看到的是:盖亚身穿一件单衣
,下面只穿了一个裤衩,还是蓝色的,抱着旁边的衣架一边哭一边唱着前任三的主题曲……盖亚:“如果不爱请别纠缠,反正不一定喜欢,如果不爱请别麻烦,我也告诉我自己,我爱你!!!!”
这个画面让布莱克,去手术室拿了把手术刀和镇定剂,去了盖亚的病房……
只见一个病房门上的门牌写着“250号病房”传出一阵一阵杀猪声(兔子)传遍了整个医院,过了一会儿布莱克从病房里出来了,把装镇定剂的针管儿扔到了旁边垃圾桶说:“疯子就是不好对付……”
据当时护士的发言说他进去给盖亚喂药的时候,看见了盖亚被五花大绑在床上,嘴里还塞了一个纸团儿,还用胶带和绳子固定了,旁边还有块牌子上写着“此人已疯,禁止靠近”……

评论(8)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