棱花飘落在天边

喜欢赛尔号里面的布莱克(原谅我幼稚了),还喜欢奥特曼里的赛罗少爷!

杀手/军师什么都不干了(瞎写的脑洞,不喜勿喷)

杀手篇
杀手什么的不干了
伴奏:暗联
主唱:布莱克
放弃啦,不干了
当个杀手累死啦!
尼玛费劲心思到处杀人到底图个啥
完蛋啦,不干啦
彻底放弃不干了!
说完这句就和小诺结婚准备回老家
努力半天拿不到业绩第一
在叔叔面前我就是个xu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
要知道业绩竞争就是这样
残酷!         美丽!
听说杀手里又有个最强王者
尼玛操作把我眼亮瞎!
还是回家吧!!
放弃啦,不干啦
一堆王者真可怕
叔叔老威玩弄杀手到底为个啥
完蛋啦,不干啦
这地方没法待了!
单子一堆还有
300页我没有啃完啊
放弃了,不干了
一堆王者太可怕
前排高能回到老家
估计容不下我了
还是回家吧
马拉隔壁!!

军师篇
军师什么的不干了
伴奏:战联
主唱:布莱克
放弃啦,不干了
当个军师啦!
尼玛费劲心思到处打仗到底图个啥
完蛋啦,不干啦
彻底放弃不干了!
说完这句就和小诺结婚准备回老家
努力半天拿不到业绩第一
在队长面前我就是个xu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
要知道现实就是这样
残酷!         美丽!
听说对手里又有个最强王者
尼玛操作把我眼亮瞎!
还是回家吧!!
放弃啦,不干啦
一堆王者真可怕
队长队员玩弄我啊到底为个啥
完蛋啦,不干啦
这地方没法待了!
资料一堆还有
300页我没有啃完啊
放弃了,不干了
一堆王者太可怕
前排高能回到老家
估计容不下我了
还是回家吧
马拉隔壁!!

新人,没学过画画,希望各位大触们能够多多包容

双联盟的微信(一)

开了一个新坑
cp:暗联x战联
――――――――――――――――――
伊兰迪已将群名改成“战神联盟永远都是个受”
伊兰迪邀请布莱克,雷伊,卡修斯,盖亚,缪斯加进此群
战联:这个群名――看来你们是想睡沙发吧
伊兰迪已将群名改成“双联夫妻”
暗联:没什么,你们什么都没看见!
布莱克:说吧,把我们加进这个群什么目的
艾辛格:我什么都没说!只不过是想观察你们之间的关系!
暗联:艾……
艾辛格:也绝对不会是等你们出去工作的时候,好一起吃鸡!打王者开黑!
暗联:辛……
艾辛格:当然绝对绝对绝对不会是等你们出去之后聚在一起喝酒!
暗联:格……
战联:今天晚上不许进我的房间,睡地板两个月,不准睡沙发,禁足三个月,不许碰我一个月
暗联:别呀老婆,我知道错了!!
系统:您的好友战神联盟已经下线
以上是微信内容
以下是QQ内容
雷伊把艾辛格邀进此群
布莱克:〔QQ红包300元〕
雷伊:〔QQ红包300元〕
卡修斯:〔QQ红包300元〕
盖亚:〔QQ红包30元〕
缪斯:〔QQ红包300元〕
雷伊:谢谢了,要不是你,我们真找不到什么理由让他们禁足
艾辛格:没事儿,反正我也不遵守
盖亚:奖金是给了,但是必须遵守
艾辛格:啊啊!

战神……错了!……番外篇

想必大家都知道布莱克有双重人格(此处简称暗面),只有他才知道布莱克的任何想法,和心里的状态,同时他也可以脱离布莱克的体内,出现在大家面前,但他有一个和布莱克完全相同的地方,那就是他的眼睛是红的,动不动就笑一下,和布莱克完全相反。
那现在我问来拜访一下暗面
棱花:请问你是怎么产生的
暗面:我是布莱克喝下黑酱油后,产生的黑暗面
棱花:酱油有毒?那我还是少打酱油吧……不好意思哈……那如果布莱克的朋友在看次视频,你想对他们说些什么
暗面(腹黑笑):这个嘛……摄像头过来一下(一把抓住刚过来的可怜的摄像头)布莱克的后宫们你们听好了!布莱克我的!!!要是有什么意见就找你暗面大爷来!!!更主要的是哪个辣鸡复制品!!!离我的主体远点!!!!(放开摄像头,一秒恢复)楼主还有什么问题吗(笑)
棱花:(害怕ing)那你和布莱克的关系是……
暗面:这个嘛……大概是主仆关系
棱花:为什么?
暗面:因为他想吃什么,拿什么,我都知道,然后帮他拿
棱花:这样啊,那你有没有女朋友
暗面:男(布莱克)朋友算吗
棱花:你有没有考虑一下他们的感受(看着一群布殿后宫)
暗面:没,我还奉劝一句,布莱克我的,不服憋着!想打人找我!
棱花:那……你对兰特有什么看法什么?
暗面:看法啊……他和我一样是照顾布莱克的,不过布莱克想要的我给布莱克的速度总比兰特快
棱花:那……(突然摄影棚的门来了)谁?……(看到杀气腾腾的诺伊尔)……摄影组快!把所有的机器都搬走!还有接着录像!!!
我们接着
暗面:这不是诺伊――尔~吗!找在下我何时
诺伊尔:何时?你心里没点13数吗~(笑)
暗面:看这样子是要打架吗~
诺伊尔:呵呵……我才不会像某人只会忙东忙西的拿东西
暗面:(强颜欢笑)欧~我是忙东忙西不过管你什么事,踢你足球去吧~
诺伊尔:(同暗面)什么!……我!……呼~呼……(平复心情)我就算踢足球,也比得过一个奴―隶―吧
暗面:什么!奴隶!!!诺伊尔我看你是想打起来吧!!!
诺伊尔:是又怎样!!!!
暗面:你个绷带缠的跟个木乃伊一样!!你成精了吧!!!!
诺伊尔:什么!!!!找打啊!!
暗面:来呀!!!
一场大战即将展开……
倒数!
3
2
1

咚!――
天空飘来十个字
布莱克击杀暗面诺伊尔

无聊的我,来欺负盖亚!

前言:欺负盖亚好,欺负盖亚使我快乐
第一次发没写标签
重发
――――――――――――――――――
某一天盖亚把雷伊领到瑞尔斯面前,说“老哥,这是我大哥雷伊”说完,瑞尔斯就给盖亚一大嘴巴子说“你再说一遍,雷伊是你什么”盖亚(捂着左半拉脸)“雷伊是我老婆……”这是缪斯给盖亚一巴掌“找你的雷伊媳妇去吧!”说完缪斯就走了,雷伊也给了盖亚一巴掌“你走开,我只要副队”
盖亚捂着右半拉脸说“缪斯!你别走!!等等!我知道错了!听我解释……雷伊是我小………!”布莱克,雷伊各给了盖亚一巴掌,雷莱:你tm再说一遍!
盖亚捂着两边脸“呜素硕……泪一素喔的削歌……(翻译:我是说,雷伊是我小哥)”
众人走开了,每个人走之前还不忘给盖亚一巴掌
盖亚(脸肿):喔烤……

战神联盟的混乱日常(三)

由于期末考试,母亲把我的手机没收了,没机会发文
所以才拖了一起,请大家原谅
――――――――――――――――――――――――
前几天,战神联盟好不容易把卡修斯从糖果屋的门口给救了出来,现在盖亚又出事儿了……
布莱克拿着手中的报告单,叹了口气说:“现在这傻子,怎么都这么不要命了……”
以下是布莱克手中的报告单
患者:盖亚
性别:男
属性:战斗系
所在房间:第25层(这个不是报告单上的:战斗型,专门治病的地方)
病人床号:250
患病:食物中毒
病的程度:高,急需洗胃
得病原因:吃了缪斯房间桌子上的蛋糕,导致食物中毒
刚中毒时的情况:翻白眼,身体不停的抽搐,口吐白沫,眼里有血丝,脸煞白
现在的情况:能说话,行动不太方便,脸发紫
获救指数:三星
主治医生:布莱克
备注:雷伊提示:布莱克不能给他吃老鼠药,蟑螂药,毒药,蚊子药……(剩下368种药)按时喂它安眠药,止痛药等,还有给个盖亚治完病之后回来判文件
完毕
此时布莱克,内心是崩溃的“我还要回去陪卡修斯运动,陪索兰特训练,还木木大祭司是买糖,还有一大堆格雷斯星的事没处理完………雷伊你居然还要我判文件!自己天天想着阿克西亚,把事都交给我,干脆把队长给我算了我现在真想撕了这个备注,雷刺猬你给我等着……”
布莱克现在是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外面的护士看见布莱克拿着成绩在诡异的笑了笑,差点没报警
此时正在等着阿克西亚来了以后一起去逛街的雷伊感觉背后一阵冷风吹过
布莱克:“唉~以前不管那么多了……去看看盖亚吧……”
等布莱克到了盖亚了病房之后,原地愣了几秒,然后迅速把门关上,当做什么都没看见
来猜猜他看到了什么?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是不告诉你!不服你咬我呀!!啊啊啊!!我来个你还真咬!!
好吧……我告诉你
其实布莱克看到的是:盖亚身穿一件单衣
,下面只穿了一个裤衩,还是蓝色的,抱着旁边的衣架一边哭一边唱着前任三的主题曲……盖亚:“如果不爱请别纠缠,反正不一定喜欢,如果不爱请别麻烦,我也告诉我自己,我爱你!!!!”
这个画面让布莱克,去手术室拿了把手术刀和镇定剂,去了盖亚的病房……
只见一个病房门上的门牌写着“250号病房”传出一阵一阵杀猪声(兔子)传遍了整个医院,过了一会儿布莱克从病房里出来了,把装镇定剂的针管儿扔到了旁边垃圾桶说:“疯子就是不好对付……”
据当时护士的发言说他进去给盖亚喂药的时候,看见了盖亚被五花大绑在床上,嘴里还塞了一个纸团儿,还用胶带和绳子固定了,旁边还有块牌子上写着“此人已疯,禁止靠近”……

战神联盟的混乱日常(二)

今天战神联盟中出现了一个大案子那就是――卡修斯小天使因为吃了糖果而肥胖!!!要知道每个人都想变成卡修斯因为他不管怎么吃体重也是两百斤以上,但是外表却跟75斤的小伙子差不多!然而就在昨天,卡修斯吃完了盖亚给的“糖”一下子变成了一个胖猪,要不是盖亚说他是卡修斯,布莱克雷伊缪斯还看不出来是谁呢,而布莱克表示“他谁?”短短两个字让卡修斯的心碎了,卡修斯表示“媳妇儿不认得我了……人家好伤心,人家要吃巧克力!!”雷伊表示“你们别光表示了,赶紧快救卡修斯啊!他卡在了糖果屋的门口!”缪斯表示“盖亚那个家伙呢,我要打断他的三条……啊呸!……!两条腿!!”
嗯……反正让我们回到卡修斯被卡在了糖果屋的门口那一片段……
在战神联盟,警察,医务人员,消防队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把卡修斯卡的死死的……
缪斯:不是我要说你们……你们把门卸了,就没有留意旁边的糖果罐吗……
布莱克:现在有两个问题了……一是想想怎么把卡修斯弄出来……二是再想想把卡修斯弄出来之后怎么把糖果罐弄出来……(我不说,你们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最后把糖果屋拆了,卡修斯终于……完美的卡死在了门框里……
雷伊的内心:什么时候才能弄出来呀……为了救卡修斯整整花了我3万元,两万元是给了糖果屋的店主,一万元给盖亚买了保险
这是雷伊看见布莱克用手术刀搁这门框…而盖亚正在被缪斯打……好心疼……我的钱……
雷伊仿佛看见了一张一张的百元大洋长着翅膀飞向天空
最后终于把卡修斯就出来了!!!不过下一个问题是怎么把糖果罐弄出来……
布莱克:直接开刀
卡修斯:唉!小布你不爱我了!!人家不要开刀😨
盖亚:要不吃巴豆
雷伊:不行那个太贵
众:………………
缪斯:那怎么办……
布莱克:我有一个好办法,不过得辛苦缪斯你一下
缪斯:只要能救卡修斯就行,我说了回来布莱克你有什么办法?
布莱克:你跟我过来(领着缪斯去了洗手间)
众:???
过了一会儿,布莱克满脸煞白的出来了
布莱克:…………(满脸恐惧)
这下可把战神联盟搞懵了:布莱克堂堂一个夜神居然还有恐惧的东西……想必一定比大黑暗天还恐怖……
这是缪斯出来了(素颜)……
盖亚:妈呀!!!鬼呀!!!!!!!!师傅我看见鬼了!!!!!!
卡修斯:小布救我!!!!好恶心啊啊啊!!!嗯……唔唔唔~……
布莱克:(拍着卡修斯的背)现在好了……
缪斯:布莱克你真是的居然要我卸妆!!!!我的化妆品呢!!!老娘又化妆!!!!!
如果你要问我雷伊哪儿去了……他……已经被吓晕了

战神联盟的混乱日常(一)

不喜勿喷,发文较短,内容不丰富,写的不好,如果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跟我私信



GO

(对,你想的没错,我就是在凑数字,不服你来咬我呀!)
――――――――――――――――――
有的人,他的人生就是一个游乐场,上面充满了欢乐
有的人,他的人生就像一个茶几,上面放满了悲剧(杯具)……我为什么要说这个……算了进入正题……
自从布莱克加入混沌之后,染了白头发,身高1米8以上,两旁的两颗球又大又可怕……
首先让他访问一下布莱克的朋友亲人师傅
的建议……
雷伊:布莱克弄了白头发像个社会青年,再纹个身的话更像了……
卡修斯:我觉得很好看啊!白头发跟我一样诶!真正的情侣发型!!(棱花:别忘了还有索兰特呢)
缪斯:白头发呀……那布莱克该多大了……不过白头发的发型我还没试过!(认真脸,竖了个大拇指)
盖亚:黑衣怪白头发啦,他是不是没吃芝麻糊,一夜少白头了!哈哈哈哈!!炸毛的白头发肯定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恭喜盖亚先生获得布莱克的两个球,还获得了遨游宇宙一日游……
接下来让我们再看看亲人……
威斯克(算是养父吧):我觉得白头发特别好看,这点很随他爹!(别忘了,威斯克的头发是什么颜色……)
魔灵王:很正常,我可以让被腐化的精灵变成白头发!别忘了当初可是我腐化他的,我的侄子就该随我!
威斯克:随我!
魔灵王:随我!
接下来是两位老年人的争吵(两位:我去你妈的!什么叫老年人!!我们才几百万岁!!!棱花:原来你们和谱尼和麒麟同一天生的呀!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系统:恭喜棱花获得太空遨翔一日游,并在旅途中遇到盖亚……)
接下来是师傅
木木:布莱克那小子真是越大越不听话,竟敢染头发,这让我对他死去的家人怎么交代呀!等他回格雷斯星之后一定要罚他
!(棱花(套着火星人给他花圈儿,带着水星人给他的墨镜,拿着地球人给它的椰子,躺在宇宙人给他的椅子上)和平家法,拒绝暴力)
总之先坐下来喝点茶吧,木木:雷伊我家布莱克,这是托你的照顾呢!要不要喝点茶 
雷伊:哎呀,不用那么客气了,现在都是布莱克照顾我们的……那来壶龙井
木木:毛尖对吧(去泡茶)你的花茶
雷伊:谢谢(脸上笑嘻嘻,心中mmp)
要问我其他人在干什么他们在看小时候布莱克的相册
魔灵王:我侄子不管是小时候还是长大了,都是那么可爱呢
威斯克:对呀,要是把旁边那个侄控和一帮杂群去掉就好了
魔灵王:你什么意思!
威斯克:要是再把我加上就更完美了!
魔灵王:你个儿控一边儿呆着去
威斯克:你是不是找打!
魔灵王:怎么滴呀,来打呀!
刚回来的布莱克看见如此场景:魔灵王和威斯克在天上打斗,盖亚在欺负索兰特和卡修斯,缪斯出去采花了,雷伊在喝花茶,木木大祭司在喝Da-Hong Pao(世界上最贵的茶),现实版的我们不一样
然后布莱克又把盖亚教训了一顿,又把吵架的两个人(精灵)拽回了魔域
然后拿着染发剂去了洗澡间
回来的时候依旧还是白头发一点没变……
――――――――――――――
哎~给个爱心好不好

我特别喜欢布殿,即高冷又帅,一个回头,即使是面无表,简直可以把我的心升到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