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犊子什么的最可爱了

喜欢赛尔号里面的布莱克(原谅我幼稚了),还喜欢奥特曼里的赛罗少爷!

杀手/军师什么都不干了(瞎写的脑洞,不喜勿喷)

杀手篇
杀手什么的不干了
伴奏:暗联
主唱:布莱克
放弃啦,不干了
当个杀手累死啦!
尼玛费劲心思到处杀人到底图个啥
完蛋啦,不干啦
彻底放弃不干了!
说完这句就和小诺结婚准备回老家
努力半天拿不到业绩第一
在叔叔面前我就是个xu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
要知道业绩竞争就是这样
残酷!         美丽!
听说杀手里又有个最强王者
尼玛操作把我眼亮瞎!
还是回家吧!!
放弃啦,不干啦
一堆王者真可怕
叔叔老威玩弄杀手到底为个啥
完蛋啦,不干啦
这地方没法待了!
单子一堆还有
300页我没有啃完啊
放弃了,不干了
一堆王者太可怕
前排高能回到老家
估计容不下我了
还是回家吧
马拉隔壁!!

军师篇
军师什么的不干了
伴奏:战联
主唱:布莱克
放弃啦,不干了
当个军师啦!
尼玛费劲心思到处打仗到底图个啥
完蛋啦,不干啦
彻底放弃不干了!
说完这句就和小诺结婚准备回老家
努力半天拿不到业绩第一
在队长面前我就是个xu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
要知道现实就是这样
残酷!         美丽!
听说对手里又有个最强王者
尼玛操作把我眼亮瞎!
还是回家吧!!
放弃啦,不干啦
一堆王者真可怕
队长队员玩弄我啊到底为个啥
完蛋啦,不干啦
这地方没法待了!
资料一堆还有
300页我没有啃完啊
放弃了,不干了
一堆王者太可怕
前排高能回到老家
估计容不下我了
还是回家吧
马拉隔壁!!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