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犊子什么的最可爱了

喜欢赛尔号里面的布莱克(原谅我幼稚了),还喜欢奥特曼里的赛罗少爷!

战神联盟的混乱日常(一)

不喜勿喷,发文较短,内容不丰富,写的不好,如果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跟我私信



GO

(对,你想的没错,我就是在凑数字,不服你来咬我呀!)
――――――――――――――――――
有的人,他的人生就是一个游乐场,上面充满了欢乐
有的人,他的人生就像一个茶几,上面放满了悲剧(杯具)……我为什么要说这个……算了进入正题……
自从布莱克加入混沌之后,染了白头发,身高1米8以上,两旁的两颗球又大又可怕……
首先让他访问一下布莱克的朋友亲人师傅
的建议……
雷伊:布莱克弄了白头发像个社会青年,再纹个身的话更像了……
卡修斯:我觉得很好看啊!白头发跟我一样诶!真正的情侣发型!!(棱花:别忘了还有索兰特呢)
缪斯:白头发呀……那布莱克该多大了……不过白头发的发型我还没试过!(认真脸,竖了个大拇指)
盖亚:黑衣怪白头发啦,他是不是没吃芝麻糊,一夜少白头了!哈哈哈哈!!炸毛的白头发肯定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恭喜盖亚先生获得布莱克的两个球,还获得了遨游宇宙一日游……
接下来让我们再看看亲人……
威斯克(算是养父吧):我觉得白头发特别好看,这点很随他爹!(别忘了,威斯克的头发是什么颜色……)
魔灵王:很正常,我可以让被腐化的精灵变成白头发!别忘了当初可是我腐化他的,我的侄子就该随我!
威斯克:随我!
魔灵王:随我!
接下来是两位老年人的争吵(两位:我去你妈的!什么叫老年人!!我们才几百万岁!!!棱花:原来你们和谱尼和麒麟同一天生的呀!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系统:恭喜棱花获得太空遨翔一日游,并在旅途中遇到盖亚……)
接下来是师傅
木木:布莱克那小子真是越大越不听话,竟敢染头发,这让我对他死去的家人怎么交代呀!等他回格雷斯星之后一定要罚他
!(棱花(套着火星人给他花圈儿,带着水星人给他的墨镜,拿着地球人给它的椰子,躺在宇宙人给他的椅子上)和平家法,拒绝暴力)
总之先坐下来喝点茶吧,木木:雷伊我家布莱克,这是托你的照顾呢!要不要喝点茶 
雷伊:哎呀,不用那么客气了,现在都是布莱克照顾我们的……那来壶龙井
木木:毛尖对吧(去泡茶)你的花茶
雷伊:谢谢(脸上笑嘻嘻,心中mmp)
要问我其他人在干什么他们在看小时候布莱克的相册
魔灵王:我侄子不管是小时候还是长大了,都是那么可爱呢
威斯克:对呀,要是把旁边那个侄控和一帮杂群去掉就好了
魔灵王:你什么意思!
威斯克:要是再把我加上就更完美了!
魔灵王:你个儿控一边儿呆着去
威斯克:你是不是找打!
魔灵王:怎么滴呀,来打呀!
刚回来的布莱克看见如此场景:魔灵王和威斯克在天上打斗,盖亚在欺负索兰特和卡修斯,缪斯出去采花了,雷伊在喝花茶,木木大祭司在喝Da-Hong Pao(世界上最贵的茶),现实版的我们不一样
然后布莱克又把盖亚教训了一顿,又把吵架的两个人(精灵)拽回了魔域
然后拿着染发剂去了洗澡间
回来的时候依旧还是白头发一点没变……
――――――――――――――
哎~给个爱心好不好

评论(2)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