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犊子什么的最可爱了

喜欢赛尔号里面的布莱克(原谅我幼稚了),还喜欢奥特曼里的赛罗少爷!

双联盟的微信(一)

开了一个新坑
cp:暗联x战联
――――――――――――――――――
伊兰迪已将群名改成“战神联盟永远都是个受”
伊兰迪邀请布莱克,雷伊,卡修斯,盖亚,缪斯加进此群
战联:这个群名――看来你们是想睡沙发吧
伊兰迪已将群名改成“双联夫妻”
暗联:没什么,你们什么都没看见!
布莱克:说吧,把我们加进这个群什么目的
艾辛格:我什么都没说!只不过是想观察你们之间的关系!
暗联:艾……
艾辛格:也绝对不会是等你们出去工作的时候,好一起吃鸡!打王者开黑!
暗联:辛……
艾辛格:当然绝对绝对绝对不会是等你们出去之后聚在一起喝酒!
暗联:格……
战联:今天晚上不许进我的房间,睡地板两个月,不准睡沙发,禁足三个月,不许碰我一个月
暗联:别呀老婆,我知道错了!!
系统:您的好友战神联盟已经下线
以上是微信内容
以下是QQ内容
雷伊把艾辛格邀进此群
布莱克:〔QQ红包300元〕
雷伊:〔QQ红包300元〕
卡修斯:〔QQ红包300元〕
盖亚:〔QQ红包30元〕
缪斯:〔QQ红包300元〕
雷伊:谢谢了,要不是你,我们真找不到什么理由让他们禁足
艾辛格:没事儿,反正我也不遵守
盖亚:奖金是给了,但是必须遵守
艾辛格:啊啊!

评论(1)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