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犊子什么的最可爱了

喜欢赛尔号里面的布莱克(原谅我幼稚了),还喜欢奥特曼里的赛罗少爷!

战神……错了!……番外篇

想必大家都知道布莱克有双重人格(此处简称暗面),只有他才知道布莱克的任何想法,和心里的状态,同时他也可以脱离布莱克的体内,出现在大家面前,但他有一个和布莱克完全相同的地方,那就是他的眼睛是红的,动不动就笑一下,和布莱克完全相反。
那现在我问来拜访一下暗面
棱花:请问你是怎么产生的
暗面:我是布莱克喝下黑酱油后,产生的黑暗面
棱花:酱油有毒?那我还是少打酱油吧……不好意思哈……那如果布莱克的朋友在看次视频,你想对他们说些什么
暗面(腹黑笑):这个嘛……摄像头过来一下(一把抓住刚过来的可怜的摄像头)布莱克的后宫们你们听好了!布莱克我的!!!要是有什么意见就找你暗面大爷来!!!更主要的是哪个辣鸡复制品!!!离我的主体远点!!!!(放开摄像头,一秒恢复)楼主还有什么问题吗(笑)
棱花:(害怕ing)那你和布莱克的关系是……
暗面:这个嘛……大概是主仆关系
棱花:为什么?
暗面:因为他想吃什么,拿什么,我都知道,然后帮他拿
棱花:这样啊,那你有没有女朋友
暗面:男(布莱克)朋友算吗
棱花:你有没有考虑一下他们的感受(看着一群布殿后宫)
暗面:没,我还奉劝一句,布莱克我的,不服憋着!想打人找我!
棱花:那……你对兰特有什么看法什么?
暗面:看法啊……他和我一样是照顾布莱克的,不过布莱克想要的我给布莱克的速度总比兰特快
棱花:那……(突然摄影棚的门来了)谁?……(看到杀气腾腾的诺伊尔)……摄影组快!把所有的机器都搬走!还有接着录像!!!
我们接着
暗面:这不是诺伊――尔~吗!找在下我何时
诺伊尔:何时?你心里没点13数吗~(笑)
暗面:看这样子是要打架吗~
诺伊尔:呵呵……我才不会像某人只会忙东忙西的拿东西
暗面:(强颜欢笑)欧~我是忙东忙西不过管你什么事,踢你足球去吧~
诺伊尔:(同暗面)什么!……我!……呼~呼……(平复心情)我就算踢足球,也比得过一个奴―隶―吧
暗面:什么!奴隶!!!诺伊尔我看你是想打起来吧!!!
诺伊尔:是又怎样!!!!
暗面:你个绷带缠的跟个木乃伊一样!!你成精了吧!!!!
诺伊尔:什么!!!!找打啊!!
暗面:来呀!!!
一场大战即将展开……
倒数!
3
2
1

咚!――
天空飘来十个字
布莱克击杀暗面诺伊尔

评论(3)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