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犊子什么的最可爱了

喜欢赛尔号里面的布莱克(原谅我幼稚了),还喜欢奥特曼里的赛罗少爷!

战神联盟的混乱日常(二)

今天战神联盟中出现了一个大案子那就是――卡修斯小天使因为吃了糖果而肥胖!!!要知道每个人都想变成卡修斯因为他不管怎么吃体重也是两百斤以上,但是外表却跟75斤的小伙子差不多!然而就在昨天,卡修斯吃完了盖亚给的“糖”一下子变成了一个胖猪,要不是盖亚说他是卡修斯,布莱克雷伊缪斯还看不出来是谁呢,而布莱克表示“他谁?”短短两个字让卡修斯的心碎了,卡修斯表示“媳妇儿不认得我了……人家好伤心,人家要吃巧克力!!”雷伊表示“你们别光表示了,赶紧快救卡修斯啊!他卡在了糖果屋的门口!”缪斯表示“盖亚那个家伙呢,我要打断他的三条……啊呸!……!两条腿!!”
嗯……反正让我们回到卡修斯被卡在了糖果屋的门口那一片段……
在战神联盟,警察,医务人员,消防队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把卡修斯卡的死死的……
缪斯:不是我要说你们……你们把门卸了,就没有留意旁边的糖果罐吗……
布莱克:现在有两个问题了……一是想想怎么把卡修斯弄出来……二是再想想把卡修斯弄出来之后怎么把糖果罐弄出来……(我不说,你们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最后把糖果屋拆了,卡修斯终于……完美的卡死在了门框里……
雷伊的内心:什么时候才能弄出来呀……为了救卡修斯整整花了我3万元,两万元是给了糖果屋的店主,一万元给盖亚买了保险
这是雷伊看见布莱克用手术刀搁这门框…而盖亚正在被缪斯打……好心疼……我的钱……
雷伊仿佛看见了一张一张的百元大洋长着翅膀飞向天空
最后终于把卡修斯就出来了!!!不过下一个问题是怎么把糖果罐弄出来……
布莱克:直接开刀
卡修斯:唉!小布你不爱我了!!人家不要开刀😨
盖亚:要不吃巴豆
雷伊:不行那个太贵
众:………………
缪斯:那怎么办……
布莱克:我有一个好办法,不过得辛苦缪斯你一下
缪斯:只要能救卡修斯就行,我说了回来布莱克你有什么办法?
布莱克:你跟我过来(领着缪斯去了洗手间)
众:???
过了一会儿,布莱克满脸煞白的出来了
布莱克:…………(满脸恐惧)
这下可把战神联盟搞懵了:布莱克堂堂一个夜神居然还有恐惧的东西……想必一定比大黑暗天还恐怖……
这是缪斯出来了(素颜)……
盖亚:妈呀!!!鬼呀!!!!!!!!师傅我看见鬼了!!!!!!
卡修斯:小布救我!!!!好恶心啊啊啊!!!嗯……唔唔唔~……
布莱克:(拍着卡修斯的背)现在好了……
缪斯:布莱克你真是的居然要我卸妆!!!!我的化妆品呢!!!老娘又化妆!!!!!
如果你要问我雷伊哪儿去了……他……已经被吓晕了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